美容笔记

薰衣草精油

生发并且让头发快速长长的好东西-----薰衣草精油+柠檬精油 

我平时用的洗发水都是很常见的超市开架货,一般买回来以后,我会在洗发水里加入这两种精油,如果手边没有精油,就买很便宜的那种维生素C磨碎混入,柠檬精油主打的也就是维C了 

要说的是这个薰衣草精油,真的是很百搭,什么都少不了它,本来想留到眼部的时候再8的,不过想想睫毛也属于毛发,就提前8了,好多MM都关心睫毛生长的问题吧,如果你平时用睫毛膏,就在睫毛膏里滴2滴薰衣草精油,用毛刷混合后,开盖晾一会儿,要不精油味儿有点刺眼,并且在我很早的《慈禧太后和梦露》那个帖子里也介绍过,新买的睫毛膏开盖晾一会儿会更好用。 

如果你每天都刷,1个月以后就等着惊喜吧,不喜欢睫毛膏的MM也可以用透明的睫毛营养液之类的东东,或者维E里同样滴精油进去就可以了,我平时都是想起来才连着用几天,但是出去已经有人夸睫毛长了,不过我试了很多次,拍不出来那种镜子里看到的效果,每次拍睫毛照片都比镜子里稀疏,下睫毛总是拍不出来,是我技术差还是镜子骗了我呢?肯定是技术差~吼吼

评论

© 美容笔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